Snow-White&Rose-Red

ディ━○o。.d(*´∀`*)b.。o○━ス!!

翻译、原创、PS摸鱼。
「写些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」

随便写点啥(lovelive)

很喜欢BiBi那种女神又逗比的感觉233

《Love novels》那首简直了,就是很逗比的感觉啦不要打我( *・ω・)

每次都跟着节奏抖抖抖抖抖腿,听多了简直洗脑v(*´∪`*)v


Lilywhite真的很昭和风啊,想到山口百惠……总觉得这个组合的价值,真的不能只从人气和销量来估量。那个时代,身为队长的海未也一定很喜欢吧!

最喜欢的就是海酱啦!还是不太喜欢叫她海爷,明明就是很少女嘛海未的话(*′艸`)三森给人的感觉也很棒,甜甜的!海未不是草莓味啦!

顺便说到颜艺这种东西,嘛,作为一个mamo粉其实很讨厌别人把这种事情夸大化的效应。玩颜艺梗的看见一个拉黑一个,不能怪我玻璃心,实在是有些真的太恶意满满了……


Printemps的话,还真的蛮春天的感觉。

《Love Marginal》真的蛮神曲的,绘海ver的那首现场慢版也好听v(*´∪`*)v

说起来鸟花那首BD附带合唱曲也应该是这种感觉吧?嘿嘿~


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池面三人组的合唱吗?SG很棒呀!

听过海鸟,绘海,海希凛,绘海姬,有一天能给我果海么?虽然一直把SH当成果海听(´,_ゝ`)海姬有没有单独的合唱曲子啊不记得了,也想听一听(´,_ゝ`)

森派不是很萌么,发我首曲子听一听啦(✪ฺܫ✪ฺ)

其实森森森小姐配的奈奈生在我周围人气很高呢~☆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Snow-White&Rose-R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