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-White&Rose-Red

ディ━○o。.d(*´∀`*)b.。o○━ス!!

翻译、原创、PS摸鱼。
「写些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」

大小:700*500 pixels

京阿尼大法好!!!

轻音入宅初心。

虽然很早就有看很多动漫,之类的,但是真的特别有印象特别喜欢的一部片子就是轻音。还特地去买有关动漫的杂志之类的,收海报和画画。

看第一季的时候就想到Mio会很火(黑长直大法好,傲娇大法好),但是第一眼还是喜欢大小姐嘿嘿~(被大小姐属性绑架的我ヽ(´▽`)ノ)(目死)

现在想想我大概是喜欢听歌,加上这种校园偶像之类的(明明不是)反正就是可爱互动的日常——喝喝茶就能练好乐队什么的肯定不现实啦,但女孩子们就是萌萌萌!

二季毕业差点哭瞎,虽然二季的时候我明明已经不是那种幼稚的小孩子啦!

试试这种kirakira到有点梦幻的风格

大晚上不要黑脸吓人啦,哼~ヽ(´▽`)ノ

京阿尼真的不考虑出偶像番吗?真是的明明好多片里都要故意卖歌的

评论

© Snow-White&Rose-R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