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-White&Rose-Red

ディ━○o。.d(*´∀`*)b.。o○━ス!!

翻译、原创、PS摸鱼。
「写些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」

【吃我安利系列】学姐X英梨-丸户小说节选&深崎插图&动画官图集合(TBC)

* 学姐(霞之丘诗羽)X英梨(泽村·斯潘塞·英梨梨)

* 百合向CP/黑发毒舌X金发傲娇/败犬组

* 《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》系列小说节选(包含各种特典小说)与插图集合

* 原作系后宫向轻小说并涉及党争,有雷勿入

(以下TV动画官图/某些图片可忽略第三人观看)






(游戏CG)





#非官方顺位人物简要介绍

泽村·斯潘塞·英梨梨  

(泽村・スペンサー・英梨々-CV:大西沙織)

私立丰之崎学园二年级G班,社团blessing software的成员,GAL《Cherry blessing》的原画负责人。

学园美术部王牌,隐藏御宅兼超人气18禁同人作家,同人社团“egoistic-lily”柏木英理(柏木 エリ),虎牙是萌点。常常和霞之丘互相挖苦,但对对方的作品抱持认可的态度。隐性宅,在学校是外表光鲜亮丽的美少女公主,在家工作时则是不修边幅的邋遢模样。有一个腐女妈妈和一个怪胎爸爸,父亲是英国外交官。(明是英日混血,英语成绩却比伦也还差

主角安艺伦也的青梅竹马。(虽然后来被更原始的美智留表姐打脸了

角色属性为丸户系upper傲娇+青梅竹马。

小说第七卷中,和霞诗子(霞之丘诗羽)一起脱离伦也的社团“Blessingsoftware”,加入了红坂朱音的社团。

代表色是黄绿,代表花是百合。

角色歌-Blooming Lily


霞之丘诗羽

(霞ヶ丘 詩羽-CV:茅野愛衣)

私立丰之崎学园三年级C班,社团blessing software的成员,GAL《Cherry blessing》的脚本制作人。

在学校里是自入学开始便保持在学年第一名的优等生,是学弟妹们憧憬的对象。和泽村·斯潘塞·英梨梨并称校园二大美女之一:表美女泽村,里为霞之丘。看似文静美少女,但时常有劲爆的发言。她以笔名“霞诗子”所写的轻小说《恋爱节拍器》(恋するメトロノーム),小说中以自身为原型构建了沙由佳(さゆかsayoka)。此小说由不死川书店的Fantastic文库发行共五卷,合计销售破50万册,轻小说家的身份在学校里只有少数人才知道。

主角安艺伦也的学姐。(后毕业升学

角色属性是丸户系downer傲娇。

喜欢挖苦和挑衅英梨梨,擅长心理询问。曾与英梨梨在小说正传之前的故事中有过会面,此为小说外传GirlSide所叙述的内容。

在小说第七卷中与柏木英理(英梨梨)一起被红坂朱音从伦也的社团挖走。

代表色是大红。代表花是葵花。

角色歌-饶舌スキャンダラス


加藤惠

人如其名,路人女主真女主)。代表色是粉色,代表花是樱花。

受安艺伦也的请求担任同人游戏的女主角,并且负责游戏程序设计。

请赶紧和男主在一起,不要让他再开后宫了

冰堂美智留

主角安艺伦也的表亲。代表色是紫色。

和伦也同年同月同日甚至同间医院出生,被霞之丘诗羽形容为君临于顶点的原始级青梅竹马,对英梨梨造成不小的打击。

参加“icy tail”乐团,会弹奏吉他、歌唱以及作曲,在同人游戏社团“Blessing software”负责音乐制作。

波岛出海

主角安艺伦也的儿时玩伴。代表色是天蓝。

精于角色设计和插画。于第七卷同哥哥波岛伊织退出“rouge en rouge”,升入丰崎学园1年C组,并加入新生“blessing software”。

安艺伦也

男主。

同人游戏社团“Blessing software”的制作人兼导演。

「我要将你栽培成令人心动得小鹿乱撞的第一女主角!」

 这个故事是叙述我——安艺伦也,在把一名不起眼的少女培养成体面的女主角之余,更以她为蓝本制作出美少女游戏的感人历……

「啊,别把它揉掉!那是我花一个晚上好不容易才写出来的企画书!」

「写一篇只有封面的企画书为什么会花掉一整晚啊?」

……就这样,培养第一女主角的育成喜剧开演!

由于是丸户老贼的作品,人称《白色相簿3》。

顺带一提这本小说的专用画手深崎暮人是著名的R18画手(并且似乎一直都只会画一张脸)。


路人女主什么的,忽略她吧




# 以下丸户小说节选+深崎插图部分

(TBC)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Snow-White&Rose-R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