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-White&Rose-Red

ディ━○o。.d(*´∀`*)b.。o○━ス!!

翻译、原创、PS摸鱼。
「写些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东西」

随便写一点自家女儿的事情ヽ(´▽`)ノ

正好闲着没事来写写自家女儿的人设( ˘ ω ˘ )

唔,正好就是林嘉嘉,尹嘉祺加上尹拂舟这三个w

有画手帮我画女儿吗( ˘ ω ˘ )



第一个来讲一讲林嘉嘉。

是个特别特别特别蠢的孩子,不,也没有很蠢啦总之是个很特别的孩子。


#初中设定的林嘉嘉

跟花花设定的时候是直接从初二开始的,嘉嘉转学到雪瑶姐的初中,在一个班但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寝室这样。

初中的时候嘉嘉设定是双!马!尾!可爱的幼女形象这样。夏天会穿可爱的裙子但是全是及膝的那种(林爹你不要老是给嘉嘉买裙子!/为什么!女孩子不就喜欢这种东西么!(;´・д・)),冬天会围那种尾部打成蝴蝶结靠在肩膀那样的围巾,性格虽然有些咋呼呼的但在林爹面前就有点扭扭捏捏的,小高冷那种,不过是因为不熟悉啦,熟了就会觉得“这人怎么这样啦,真是……”这种感觉。(那个时候还蛮傲娇的?有一点啦)


#林朔,沈川,林嘉嘉

设定基本上的林老师(教物理),沈老师(教语文),嘉嘉是初中生→高中生。林沈是同寝关系,没错,这对是耽美向( ˘ ω ˘ )

说到林沈CP就要说一下设定啦,两个男人带着女儿的这种一家三口:如果是《拾荒》那一串的PARO的话,林嘉嘉设定是在14岁的时候被某XX局自动和林朔绑定的户口;如果是日常PARO就是林朔从亲戚家那边养过来的小女儿。

【“林朔老师,我是你女儿林嘉嘉。”
这奇葩的开场白,当时正在倒热水的林朔差点没烫到自己的手。】

特别记得《有关生活》里面的这段( ˘ ω ˘ )( ˘ ω ˘ )( ˘ ω ˘ )

林朔和林嘉嘉这对可以说成是被硬凑起来的父女组,说起来还不是因为当时和花花对人设的时候撞姓就说当女儿好了,就组起来了。林沈和嘉嘉这种一家三口的模式简直是戳我萌点,嗷嗷的,特别可爱。其实性格特别相像但是死都不承认的林爹和嘉嘉,疼女儿胜过疼情人(划)的沈川,一直在撮合林沈的嘉嘉,三个人都特别照顾对方,暗戳戳的,其实都特别懂别人给自己的好。 

林沈之间的感情其实就算没有嘉嘉也能展开,感觉只是时间长短问题。不过好像从开始设定的时候就已经有嘉嘉这个八百瓦电灯泡在了( ˘ ω ˘ )嘉嘉一直是神助攻的存在啊,最后说老爹还不如雪瑶姐有勇气的时候,特别耿直,耿直地我都要哭了。嘉嘉你暗恋的隔壁组委呢你怎么不个告个白啊(´Д`。)

——人家有女朋友了(つω`)[本来气势汹汹瞬间怂]

——哦不你别这样啊嘉嘉(つω`)

现在想想嘉嘉上高中的时候,第一眼发现自己在自己老爹带的班的时候的灰败心情→“(;´・д・)Tell Me Why”,和看起来超级高兴的老爹“ ( ^_^)oNo Why”就觉得超级牙败!

——嘛不过是沈老师教语文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……

——虽然估计又要被骂物理不好惹……(o´Д`)=з

——感觉都不会再爱了……(o´Д`)=з[整个脱力]

后来林老爹就找了物理特别棒的小靴子跟嘉嘉同桌啦( ˘ ω ˘ )

所以其实林老爹真的是完全在把嘉嘉当女儿养啊,虽然本来就是父女组就是了。但是,不管从嘉嘉还是林老爹的角度,从一开始就把对方当成亲人了。虽然平时饭桌上经常会吵架(这道菜给我留着![敲打着伸过去的林爹筷子]/再吃撑不死你啦!/别吵啦小孩子长身体重要多吃一点也没关系啦……),然后平时林爹也会收一收嘉嘉的零食(沈老师特供)什么的,但是在很喜欢对方但是面子上却非要吵一吵来联络感情,关键时候却能安慰对方,把最大的温柔献给对方这点上,这两个人倒是一点不差啦!

果然是父女组啊(v ゝ`ω・)ki☆ra~


#跟雪瑶姐的关系

这一组可以叫程林,也可以叫禾木组?(专业拆字一百年)

雪瑶姐虽然说起来是班级里的女汉子,其实一点也不(划)其实还是有点行(男)动(友)力啦( ˘ ω ˘ )因为是花花家的女儿我就不多说性格方面啦,就是相当帅气的女孩子!

说起来陈程CP组(陈子兴X程雪瑶)我一直管它叫双CHEN组的,虽然前后鼻音是不是有点搞错了我也不管了啦( ˘ ω ˘ )

雪瑶姐和嘉嘉认识的时候是初二,嘉嘉从外地转学过来。然后差不多是在开学后一个月熟起来。主要事件就是有一次在图书馆自习嘉嘉蠢得没有带伞,于是老天就哭了(并不),雪瑶姐就送了她回家。雪瑶的父亲和林老爹认识,所以两家就这样熟起来啦,大概就这样。

是特别好的朋友,好到嘉嘉晚自习的时候会帮双CHEN组看羊放哨。不过他们两个那个时候也不是在忙着谈恋爱啦是在搞学术研究( ˘ ω ˘ )感觉沈老师都知道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啊——

两个人之间有很多小秘密的那种,比如说互相知道密码的小保险箱,还比如如果有要嘱咐的东西会贴在床板下面让对方看到,再比如在大学的时候虽然可以打电话却还是一直在写信,再比如写信的时候第一句永远都是“展信佳”的默契。(写信这个是真的我和花花在写信时的梗啦)

长大了工作也是在一起(不同部门),会经常出去一起喝点酒,虽然每次都是雪瑶姐直接用嘉嘉的工资卡刷[心疼嘉嘉],谁让人家是部门里管钱(划)管理方面的呢(つω`)

禾木组的说法大概要从路棉这个人设说起来。

路棉是那种有点死宅属性的女孩子(划)就是比较二次元的那种,是会在网路上写文的太太。对!写文的太太,文手,没什么粉[不要提],圈地自萌的那种。萌点很奇怪(并不)写的第一本同人本是真人CP百合向,叫作《禾木纪事》。

没错!就是程雪瑶X林嘉嘉的本子。(つω`)

——嘉嘉表示我和雪瑶还帮忙木帛太太在漫展看过摊子卖过本呢。(つω`)

——然后木帛太太表示她的粉都被禾木组抢走啦!不能忍!(つω`)

——简直心疼路棉酱(つω`)

——陈子兴:她们还送了我一本用来糊墙(并不)(つω`)

林嘉嘉,程雪瑶,路棉大概就是标配的三人女子组。说到leader型的应该是雪瑶,但是那种永远刷着存在感在口炮互黑的就是嘉嘉和木帛了。明显木帛口炮不过嘉嘉的……心疼(つω`)

金字塔的底层(つω`)

嘉嘉那都是在家和林老爹在外和双CHEN组小靴子一起锻炼出来的(つω`)

现在想一想我对木帛太太是不是太残忍了点,这样吧,就让嘉嘉孤独一生来回报你好了……



#高中生林嘉嘉的人设

林嘉嘉这个人设其实阿瓶瓶有给我画过!人设!




顺便附赠一个小靴子( ˘ ω ˘ )

嘉嘉大概就是黑长直啦,头发是披的或者扎起来。不过感觉扎起来只有做实验和体育课的样子。

雪瑶姐是单马尾+眼镜娘,路棉我觉得应该是短发。


#高中班级里的相关人设

班长:徐碧水

数代:陈子兴

陆霏,薛子翊,罗天成

学姐:尹嘉祺


#大学里的相关人设

上下铺:苏苒歆

学长:关江夜


彩蛋大概是徐碧水太太是个画手(惊喜☆)

暂时就这些,还有一些没有写,像405寝室啊苒歆和嘉嘉啊小靴子和嘉嘉啊工作组啊什么的,以后想起来再慢慢补全吧。

禾木组,其实想想挺可爱的(卖个安利)

我是幼女控你们不要理我( ˘ ω ˘ )( ˘ ω ˘ )( ˘ ω ˘ )





[先写到这儿,+7和拂舟我慢慢来]





评论(8)
热度(3)

© Snow-White&Rose-Red | Powered by LOFTER